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37个教师节暨欢迎新教师入职活动

9月1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主楼B座10层阳光厅开展了第37个教师节暨欢迎新教师入职活动。党委书记朱义清、副院长赵晓丽及部分教职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办公室主任佟研主持。

38ff84d41f1447c8bdaaeca31223a4a8.jpg

活动开始,教师们集体观看了学生录制的教师节短视频祝语,诚挚的祝愿伴随悠扬的曲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心灵距离。

72b3c332585a4a348ad6a01415429ce8.jpg

朱义清发表了致辞,对教师们送上节日祝福,感谢经管学院一代代教师对学院发展付出的不懈努力。同时,他代表学院对三位新入职教师表达欢迎,并表示学院将为各位教师打造安心执教、热心科研、精心育人的环境,从而实现个人价值与学院发展融合促进。同时,他由衷感谢张宝生老师参加此次活动,希望各位老师能继承老教师的精神并持续发扬,在未来继续努力,为学校和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

04604b4a5446433ba9e0cf82f81b6d35.png

朱义清为新进教师赵少琼、王瑶、冯晓晴颁发入职纪念证书,她们表示学院举办的此次活动让她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馨与关怀,她们将持续学习,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63797bd5039248c0a19bcf405f8663dc.jpg

教师代表张宝生回忆了自己的从教生涯,多年来他与大家一起成长、共同进步,他对学院各位老师的照顾表示十分感谢,也祝愿年轻教师们珍惜当下,未来顺利发展、有所成就。

59457368acab40e5811ffdf7c4edf369.jpg

此次活动表达了学院对教师们常年辛勤付出的感谢与祝福,提升了学院凝聚力,为促进学院未来更好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