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进行时】|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主题观影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9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员工60余人集中观看爱国主题教育电影《革命者》。

8b97783479664eaaac34a695aa84ea76.jpg

影片《革命者》围绕1912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也正是在他的感召之下,毛泽东等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热血青年及各阶层群众前仆后继积极投身到传播马克思主义、建立中国共产党和建设新中国的革命进程中。

47acd60bc3ee4de394f533e5d8a7b437.jpg

此次观影活动是学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的重要一环,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们进一步认识到党的初心使命,立志学史明理、学史力行,从党史中汲取力量,更好投身到强国伟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