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暑期集中走访多家企业

为持续推进“就业育人共同体”建设,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 7月至8月期间,学院领导班子赴多家企业考察走访,积极挖掘联络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为学院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

学院领导班子朱义清、唐旭、马春爱、赵晓丽先后考察走访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中石化经济技术研究院、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未来科学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昌平办事处、中石油昆仑好客有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公司、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电力公司、国家电投安徽分公司、蒙东电力公司等多家企业,与企业就人才培养、实习岗位、科研合作、资源共享、毕业生创业、赛事开展、产业转型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洽谈。

经过走访,学院与科学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昌平办事处签署了合作协议,联合打造社会实践基地;与多家企业达成共建实习基地意向,并将在科研项目、毕业生创业、赛事开展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一直以来,经济管理学院以学生为本,对焦学生就业和发展需求,积极为学生拓展就业渠道,学院将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在产教融合、实习就业等方面与企业加强联合,广泛开拓就业市场,为学院毕业生搭建更高质量更广阔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