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喜庆二十大主题观影活动

党的二十大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隆重开幕。为进一步厚植学院教师爱党爱国热情,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60人集中观看爱国主题教育题材电影《万里归途》。

《万里归途》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赤手空拳的外交官穿越战火和荒漠,面对反叛军的枪口,如何以勇气、信念、忠诚、智慧与能力去完成撤侨任务,带领被困同胞踏上归国之路的故事。该片既展现出中国强大的综合实力,也体现了国家永远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永远对所有中国公民不离不弃、永不放弃,这深深打动了学院教职工,引起了深刻共鸣,即每个中国人都能感受到国家赋予的安全感、归宿感和幸福感。

此次观影活动激发了学院教职工爱国热情,激励教职工不负盛世,勇担重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更好投身到强国伟业和学校各项事业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