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MBA全日制班学生参与企业走访活动

      5月15日、17日下午,受北京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邀请,2018级全日制班级学生在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马郑玮、副主任佟研的带领下,先后走访了乐华仕健康产业园和创新服务中心奇点中心,与园区内北京景大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英赛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氦舶科技公司、国际精准医疗创新科技中心、鑫精合激光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等的相关负责人开展交流座谈。


 


       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先后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现有产品、企业使命和未来期望,并分享公司创始人的创业故事。师生与各负责人交流讨论行业发展现状及面临的挑战,明确坚持企业战略路线的重要性。在各负责人的带领下,师生参观了园区内多家企业,并在我校工商管理硕士的招生宣传和毕业生招聘就业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企业走访活动坚定了我院MBA项目校企合作的发展思路,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方向,指导学生在未来工作生活中吸取经验,把握机遇,规划人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