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新年联欢会

1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教师活动中心举办了隆重的2022年新年联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共80余人参加。

院长唐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向学院的每一位教职工表示诚挚的谢意!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努力,他希望大家新的一年继续努力,推动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并祝愿教职工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教职工们精心设计的多个表演节目。张璇、魏诗惠带来了柔软绵长、动人心弦的钢琴提琴合奏曲——《爱乐之城》;冯连勇老师以一首《卓玛》展示了美妙的歌喉;牛琦彬、魏诗惠带来的诗朗诵《人间四月天》仿佛让大家走进播撒了希望的春天;辅导员们带来的舞蹈《辅导员阵线联盟》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力量和创造的激情;王瑶、冯晓晴老师等带来的情景剧——《经管那些事儿:平凡中的不平凡》!,体现了青年教师敢想敢拼、辛勤耕耘的工作精神;孙竹老师领舞的广场舞《随性摇摆》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院办所有老师、管工系老师分别带来或欢快,或深情的合唱曲目——《NEW GIRL》和《我的中国心》。

学院新年联欢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共同感受着新年的气息和学院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