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年终总结大会暨第五届一次教代会

1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年终总结大会暨第五届一次教代会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线上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郭海涛主持处级干部年终考核述职。杨棉之院长全面总结本年度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行政、学生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绩,明确了2021年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郭海涛向全员教职工汇报了学院党委全年工作,副院长张奇、马春爱、赵晓丽、党委副书记沈庆宁依次向大会作了分管工作的总结汇报。

党委副书记沈庆宁主持第五届一次教代会,汇报2020年工会工作,会议审议了2019年度学院财务收支报告,并以系为单位分组讨论征求关于“十四五” 规划意见和建议。各系老师就人才引进机制、教师考核体系、信息化建设、青年教师帮扶等积极展开讨论,为“十四五” 规划献计献策。

此次会议有利于教职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对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