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荣休教师座谈会

1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主楼B1115举行了荣休教师座谈会,荣休教师郝洪、邓秀焕、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院党委副书记沈庆宁主持。

c4e2ea3435384d9aac8dffd4aea05e4b.jpg

学院院长杨棉之向荣休教师献上祝福,表示两位老师数十年如一日,将青春和智慧留在了校园,为学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为国家培育栋梁之才。今后希望两位老师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帮助青年教师成长,传承优良传统。并祝愿两位老师荣休后开启新的生活篇章,笑颜永驻,幸福安康。

青年教师代表为两位老师献上了鲜花,学院教师代表和院领导分别送上了对两位老师的祝福。两位荣休教师向学院表达了感谢,并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郭海涛高度赞扬两位老师对学院的贡献和担当,感谢她们在学院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与付出,祝福两位老师的退休生活幸福快乐。荣休教师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