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与海油发展销售服务公司开展产研支部共建交流

5月5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主楼B1115会议室接待来自海油发展销售服务公司的杨双玮副总经理等一行,双方就开展党支部共建进行了深入交流。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建良、相关教师代表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员杨磊等共13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王建良主持。

WechatIMG1696.jpeg

王建良学院对海油发展销售服务公司代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明教授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代表性的学术研究方向和实践应用方向,以及在油气行业与公司、油气市场分析技术、油气项目与企业评价技术、油气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五个方面取得的数十项代表性的研究成果。邓秀焕副教授、杨磊老师分别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在人才培训方面的特色。

杨双玮称赞了经济管理学院取得的成就,从海上原油及天然气外输协调服务、副产品销售、终端能源板块等三大业务层面介绍了海油发展销售服务公司的经营概况,肯定了双方在LPG价格预测分析及预警等方面的合作基础,认为双方开展支部共建有良好的前景,要持续在人才培训、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出特色并加强合作。人力资源部李秘经理、市场经营部吴鹏经理分别从人才培训、产学研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WechatIMG1695.jpeg

双方一致认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与海油发展销售服务公司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市场经营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与优势,依托产学研研究、人才培训等多种方式,在支部共建的引领下,深度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