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金融专硕教育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1月1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金融专硕年度线上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企业导师、校内导师及金融专硕学生共47人。金融专硕教育中心主任孙竹教授主持本次会议。

233bd969ff414ab09103685a37cacf56.jpg

孙竹详细介绍了我院金融专业硕士教育的历史发展和能源金融的专业特色和优势,总结了专硕导师聘任以来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今后双导师合作的具体形式和发展方向。

中海油能源经济研究院院长、我校金融专硕项目创始人王震教授对我院金融专硕项目寄予厚望,强调应加强培养学生的学习力,让学习成为习惯。来自中海油国际贸易公司、中国国际经济咨询公司、中航证券、中油国际、中石油经济技术研究院、蓝石资管、中信信托、格林大华期货、东亚前海证券等的企业导师,肯定了2019级专硕同学们在实习中作出的努力,并与金融系师生就学生能力培养、实习与就业、毕业论文选题等方面如何发挥“双导师”作用积极展开交流。

此次会议对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对我院进一步加强“双导师”在学生培养中的作用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