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校、院领导看望2022级经济管理学院新生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8月20日至21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新生入学报道。

8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陈峰、校长吴小林莅临学院迎新点指导工作,探望新生和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吴小林校长亲切的询问了迎新工作内容,对迎新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为新生写下了一份寄语,表达了对新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在汇才公寓,陈峰与研究生新生们亲切交谈,询问来校感受和未来的成长规划。在和已有3年工龄的MBA新生瞿梦妮和邱子琪交谈时,陈峰表示,当下“到基层去”已成为越来越多中国青年的选择,希望大家厚积学识、强筋壮骨,勇担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把精彩论文写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21日下午,学院院党委书记朱义清、院长唐旭、副院长马春爱、副院长赵晓丽在新生辅导员纪爽、李京阳、吴楠的陪同下共同探望了新生,为新生送去了关爱。

走访过程中,朱义清书记嘱咐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时刻注意遵守学校规定,遇到问题要及时同辅导员沟通,为自己和全校师生同学负责。唐旭院长勉励同学们要关注时事政治和经济,努力学习,同时要多进行体育锻炼,强健体魄,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马春爱副院长详细查看了住宿环境及宿舍各种设备,鼓励大家要相互包容、共同学习,鼓励同学们多与老师联系。赵晓丽副院长询问了同学们对学校的适应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怀让初入石大的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们的关切和关爱,更好的帮助了新生们尽快适应学校的环境,调整好状态,以更好的姿态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