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中石大经济管理学院吕慧在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近日,历经初赛、复赛、小组决赛以及总决赛,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会计系吕慧教师团队荣获国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由清华大学主办,旨在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落地实施,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以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促进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大赛已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数据统计源,是衡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生态的重要指标之一。

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经教师申请、学院推荐、校区评审,吕慧教师团队以排名第一的成绩代表校区参赛,经过大赛层层考核,最终斩获佳绩。参赛课程《高级财务会计》依据《十四五会计人才发展规划》和《会计学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紧扣我校发展战略,抓住培养方案对本课程的能力培养要求,支撑学生未来面向绿色经济和数字经济的应用需求,致力于培养具有绿色思维、业财融合能力的复合型新会计人才。

学院将以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