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在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会上获多个奖项

4月29日,中国石油大学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总结近年来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院党委书记朱义清、新闻宣传联系人温一君代表学院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开展的文化建设项目《打造校友文化新品牌,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被评为学校2020-2021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项目二等奖;

新闻宣传案例《联袂云端,共襄盛举——经管学院协力主流媒体宣传碳中和与能源创新发展论坛暨院庆系列活动》被评为学校2019-2021年度优秀宣传新闻案例;

获奖3.jpg

徐艺展、孟雨晴、刘晔文、朴槿睿被评为优秀学生记者称号;

张露文与其他学院学生共同创作的新闻《在这里,遇见此生所爱!》被评为2021年优秀新闻作品。

学院将继续大力推进新闻宣传工作,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增强宣传意识、提升宣传能力,促进媒体融合发展,推动学院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