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喜报 | 荣获国家一等奖第一名!会计系教师在第八届西浦全国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突破

2023年5月21日,第八届西浦全国教学创新大赛落下帷幕,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吕慧教学团队的参赛课程《面向数智经济和绿色经济的专业胜任能力培养——基于多维场景化浸润式教学的<高级财务会计>创新实践》荣获国家一等奖第一名,这一项奖是我院参加国家级A类教学竞赛的重要突破。

吕慧1.jpg

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旨在发现并奖励将“以学生为中心”作为教学理念的高等院校老师,传播“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创新举措。该赛事自举办以来,每年吸引全国数千名高校教师参赛,在国内具有广泛影响力,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的全国性教师教学竞赛。

吕慧2.jpg

第八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于2022年7月3日拉开帷幕,共吸引了775组共2227名高校教师及团队的参与。经过资料初审、大众评审、专家函评、实地调研等评审环节后,入围第八届大赛决赛的51组参赛选手于2023年5月20日至21日登台角逐年度教学创新各大奖项,线上线下100000余名教师及教育爱好者观摩决赛并参与互动,一展教育创新者风采。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创新工作,积极鼓励教师参加各类教学竞赛,提升教学水平。学院将持续推进教学创新,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