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秋季工作部署会

9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主楼C30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秋季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共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学院院长唐旭主持。

唐旭汇报了上半年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并部署了本学期学院建设发展和学期工作的重点。他指出,学院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集思广益,向上向外,形成“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人才引育、财源拓展、声誉提升”五大方面统筹联动、相互促进的局面,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此外,他向全院教师解读了“岗位考核管理及绩效发放办法”修订说明,并表示未来经充分讨论确定后将逐步推进实施。

朱义清部署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他分析学院“十四五”期间面临的严峻形势与挑战和当前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指出未来学院将围绕“打基础,出特色”的工作思路,构建高质量制度体系、组织体系、创优体系,稳步推进学院党建和思政工作开展,加强教师师德教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构筑坚实保障。

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赵晓丽部署了本学期本科教学、科研工作级党风廉政建设与安全保密工作的开展要点。

副院长马春爱就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