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与财务处党支部开展5月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时代会计人才培养和一流会计专业建设,5月4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会计系教工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与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主楼B1118开展了5月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本次活动由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薛庆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义清、财务处处长黄超,会计系教工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和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计1.jpg

会计系主任许文静对会计系基本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包括专业设置、教师情况、特色建设和升学就业情况。财务处副处长吴礼乐介绍了财务处的党员情况、主要业务以及信息化建设成效。

会计2.jpg会计3.jpg

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春蕾就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理论学习导读,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并围绕相关主题及财务政策、业务、财会专业人才的培养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为1-5月份入党的党员庆祝政治生日朱义清、黄超分别为财务处党支部、会计系党支部1-5月入党党员送上几年贺卡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庆祝政治生日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坚定党员信念。

会计7.jpg

朱义清作总结发言,肯定了本次联学共建活动就人才培养、业务模式、财务处信息化建设等多方面开展充分交流。未来经济管理学院与财务处要利用好“楼上楼下”的亲密关系与“专业匹配”的内在优势,增进交流,互促共赢,在人才培养、服务师生等多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会计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