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巡察组向经济管理学院反馈巡察意见

1月7日下午,校党委巡察组巡察经济管理学院意见反馈会在主楼C3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办全体人员、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反馈会,会议由院长杨棉之主持。

会上,巡察办主任、第二巡察组组长孙为宣读了巡察组反馈意见,指出学院党委在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重要决策部署、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指示精神,孙为对学院整改落实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强调学院党委及党政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不断完善权力运行制约监督机制,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将巡察整改转化为治理效能,积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海涛代表学院党委、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做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委将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围绕问题清单,坚持以问题导向的工作方法,切实抓好落实整改,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各项事业的开展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