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师生同心 ,筑起坚实的防疫之堤

9月伊始,北京部分高校发生聚集性疫情,防疫形势复杂严峻,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保证师生的健康安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闻令而动,勇当先锋,组织动员学院师生组成志愿服务队,共同战“疫”。


在保障学院日常保障教学科研等工作平稳运行的同时,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成立四个教工返校保供志愿服务队,带领学生志愿者团队共同战“疫”。共有26名党员、民主党派以及群众身份教职工与学生志愿者共同为三个片区413名静默学生开展保供工作。师生们积极参与送餐各项环节,匹配名单、搬运餐盒、分配到各宿舍,并在送餐过程中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保证学生身心健康,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学生们见到老师们送餐也都感动不已,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一定坚定信心,严格遵守学校好疫情防控要求,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在学生静默期间,学院还要求班主任、学业导师、研究生导师等要主动关心学生,了解学生诉求,调节学生心理状态,用实际行动上好疫情防控“大思政课”。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学院师生用行动传递爱与力量,在抗疫路上,主动担当作为,为抗“疫”早日取得全面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