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专硕中心开展首次案例开发讨论会

10月11日上午,我院工商管理、会计、金融三个专硕中心联合开展了首次案例开发讨论会。院长唐旭、副院长马春爱以及专硕中心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并特邀百优案例获得者金镭老师参会。

案例教学与案例开发一直是专硕教育的重点,是检验师生将理论知识迁移到管理实践的综合体现。MBA教育中心近几年在案例开发方便做了很多探索性工作,举办了两届案例写作大赛,已取得“百优案例”、多篇案例入库等阶段性成果。在此基础上,学院筹划三个专硕中心协同进行案例开发,提升师生对案例开发工作的重视,形成案例研讨的良好氛围。

经会议讨论决定,三个专硕中心将于近日联合启动“管理案例开发大赛”,通过比赛产生的全部案例将被列入我院自开发案例库,用于日后教学研究和深度开发。此举将快速提升学院师生案例开发能力、锻炼管理实践经验,同时促进我院专硕项目的案例教学,形成教学及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