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四期青年教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四期青年教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培训。本次培训由专题报告和社会实践组成,共7名青年教师参加。

7abb2cee4e1146f8a7ab7834173d06dc.jpg

本次培训中,我校马克思学院教师康建伟、曹培强、饶胜文、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胡尚元应邀做专题报告,针对青年教师群体关注的思想理论问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主旨与主线、社会主义现代化、中美变局下的台海等内容。课后青年教师撰写学习心得,加强理解,深化认识。

7cc87284f94f476097407849fbe8794d.jpg

此外,经管学院还组织青年教师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参观习总书记对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精神展览,激励青年教师把握新时代青年使命,以奋斗的姿态投身教育事业。

通过此次培训,青年教师对党的宗旨和理论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青年教师爱国情怀得到提升,党性意识得到增强,学院将进一步引导青年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