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展览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10月28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组织学生参观了北京展览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义清带队,团委书记纪爽与30余名研究生共同参展。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走进序厅,巨型屏幕播放着《这十年,我们一起走过》视频短片,非凡十年在中国大地上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深深吸引了师生目光。

在本次参观中,“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的室外展区和地方展厅成为大家的热门打卡点,各式新奇的实物模型、生动的影像资料、特色的地方文化气息,都展现出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令师生沉浸式感受到中国新时代的发展与繁荣。

此次观展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更加坚定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开拓奋进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青年一代生逢盛世,更要敢作为、有作为,切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抓住机遇、不畏挑战、勇毅前行,以青年人的昂扬热情应对风险挑战,踏实走好每一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