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全院大会

10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C308会议室组织召开全院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荣休教师和教职工共8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义清主持。

院长唐旭汇报学院建设发展和本学期工作重点,他指出新形势下学院面临多方挑战,要常怀忧患意识,通过创新求变在学科建设、人才建设、智库建设、资金来源方面寻求破局。本学期学院将把重点工作放在学科建设规划与新增长点培育、碳中和与能源创新发展论坛暨学院65周年纪念大会筹备、智库建设、人才引进渠道和方式创新、实验室建设、MBA建设等方面,开展“内在能力提升、多元聚焦和有组织的协同作战”三大行动,形成人人贡献、人人受益的良性循环,抓住转型机遇,克服新时期挑战,全面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

朱义清部署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他强调,新学期,学院将遵循学校党政总体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回信精神,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政工作、统战群团工作等方面全面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学院将始终坚持内涵式建设,持续引领学院立德树人、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工作,提升治理能力,强化顶层设计,优化内部治理体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构筑坚实保障。

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赵晓丽响应学校相关规定,作关于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安全教育和保密教育的专题培训,引导教师进一步提升廉洁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和严守国家秘密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副院长马春爱就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