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中石大经济管理学院赵晓丽教授入选爱思唯尔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2年4月14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此次共有478位人文社科、经管领域的学者上榜,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赵晓丽教授入选该榜单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

据了解,该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基础数据提取使用了进一步优化并更新后的爱思唯尔教育部一级学科分类映射,这项文章级别的映射使得中国学者的学科归属、学科表现等方面的数据更加直观地展现了契合中国学科设置的学术研究生态,完善并科学、精确地描绘了中国学者的科研产出,为进一步梳理、分析和研究学者引用表现提供了有效帮助。同时,相较往年,也使得有更多在细分领域有卓越表现的学者进入到大家的视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