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38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9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主楼C308会议室举行第38个教师节庆祝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文永红、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共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朱义清主持。

会前,文永红在主楼B1115会议室看望慰问学院教师代表,送上节日祝福。教师们对校领导的慰问深表感谢,表示未来将继续投身学院各项事业建设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文永红发表致辞,向学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经济管理学院作为学校办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经过66年的发展,各方面事业得到长足进步,结出累累硕果。他希望学院全体教师未来可以把握大势,凝练特色,主动作为,练好内功,紧密团结在一起,齐心协力,共同奋斗,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观看完学生精心筹备的教师节祝福视频后,文永红代表学校向从教满30周年的孙竹、吴志勤两位教师颁发纪念奖杯并献花。两位教师结合自身经历发表感言,一致表示多年来与学院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未来将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工作,愿为学院事业发展和立德树人贡献绵薄之力。

朱义清和院长唐旭代表学院向新入职的包莹、吴凡、赵万里、李文亮四位教师颁发入职纪念证书。包莹作为新进教师代表发表感言,表示此次活动让新进教师充分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未来他们将持续学习,全身心投入工作,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