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2021年“运动青春,献礼百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中经济管理学院再创佳绩

5月14日、15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21年“运动青春,献礼百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红旗操场举行。经济管理学院的师生们积极参与,奋勇争先,展现了学院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f78341088b7f4534a971017216ac9c27.jpg

开幕式上,校长吴小林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正值建党一百周年,期望全校广大师生们可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野蛮精神、强健体魄,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身着黄、白色院服的经管学院师生昂首阔步经过主席台前,口号响亮,步伐整齐,充分展现了学院风采。

赛场上,经管师生奋勇拼搏,精诚合作,屡创佳绩。教工组中,时艺宁在女子3000米障碍赛中取得第5名的佳绩,纪爽在女子1500米项目中位列第6,团体项目女子4×100接力、跳大绳、彩虹飞舞分获第8、第7、第8名的优异成绩。学生组中,周佳正摘得男子跳高项目的桂冠,汪美希在女子3000米障碍赛中取得第3名的佳绩,李晚雪、霍雅琴在女子400米比赛中均位列第4名,纪泽丰在毛毛虫竞速中取得第5名的好成绩。在团体项目男子4×400米接力、女子4×100米接力赛中,参赛队伍分别位列第4名、第5名。最终,经管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荣获团体操特殊贡献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首次融合了学生运动会与教职工运

c2e882e19ec4437db198d7c08ade2499.jpg

动会,旨在拉近师生感情并为学生和老师们搭建起沟通的桥梁。新起点、新突破,经管学院师生们会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建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在体育锻炼中享受热情,增强体质,锻炼意志,齐心协力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