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一期党员轮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近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一期党员轮训。本次培训由专题报告和社会实践组成,共23名党员教师参加。

f2e2c60202d0489281d9d6bc174054cc.jpg

我校马克思学院教师曹培强、饶胜文、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胡尚元、大连海事大学教授曲建武、中国法学会能源法研究会副秘书长陈兴华等分别为党员教师作了专题报告,针对党员教师群体关注的思想理论问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主旨与主线、社会主义现代化、中美变局下的台海、能源法立法等内容,深化了党员教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党性意识得到增强。

b567f9e4c13e41fb9e2ff88361339dfb.jpg

此外,经管学院还组织党员教师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参观习总书记对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精神展览,集体观看《为了和平》大型纪录片。

f3bbff877a61423dbfa5b07c969873f4.jpg

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把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立德铸魂、靶向发力,不断开辟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新境界。按照上级要求和总体工作部署,学院计划从2020年开始每年举办党员轮训活动,争取2023年实现党员教师的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