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赴中信建投证券东城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发展、促就业”主题党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2024年1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赴中信建投证券东城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发展、促就业”主题党建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义清、中信建投证券北京东城分公司副经理曹彬、中信建投证券北京通州通朝大街联合党支部书记于双凤以及企校双方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于双凤主持。

WechatIMG13.jpeg

曹彬代表企业致欢迎词。她表示希望双方能够通过党建活动,建立更多、更深入的联系,不断促进企校双方业务发展,实现互利双赢。朱义清代表学院讲话。他对企业为经管学院提供交流、合作的机会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企校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WechatIMG14.jpeg

东城分公司党务专员温旭芳同志、东城分公司财富部门卓越团队长樊磊同志分别就北京东城分公司党总支党建工作和基本情况作介绍交流。金融系主任孙竹教授介绍了金融学科的能源金融特色、科创金融研究方向及产学研合作的最新进展。应用经济与金融系党支部书记李丽红介绍了支部党建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案例开发等工作。与会人员通过深入的交流分享,为今后企校合作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WechatIMG15.png

活动最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曹彬、朱义清分别代表企校双方为“校企共建实习基地”揭牌。

WechatIMG16.jpeg

交流会前期,北京东城分公司副经理曹彬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了东城分公司三十年历史发展成就展、职工书屋、党建室以及办公区域。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案例开发以及实习实训等方面深入交流,企校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与优势,依托产学研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式开展多领域、全方位合作,共同为金融强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