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经管学院金镭教授在《学习时报》发表理论研究文章

6月14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金镭教授在中共中央党校《学习时报》的生态文明版发表理论研究文章《新旧能源转换须有序协同衔接》,文章结合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等核心观点,就我国新旧能源如何在“双碳”目标下实现有序接替,确保国家能源供给安全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相关政策建议。

文章.png

《学习时报》1999年9月创刊,中共中央党校主办,创刊时江泽民为《学习时报》题写报名。面向全国,服务全党,以各级党政干部和广大知识分子为主要对象,是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以思想理论宣传为主旨的中央级大报全党唯一专门讲学习的报纸。《学习时报》具有鲜明的思想性、理论性、前沿性和知识性,深切关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和当代社会深刻变革中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并以对党的创新理论以及社会关注的重大问题权威阐释和深度解读,为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提供及时而有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