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与北京人大金仓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4与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和北京人大金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课程共建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院长唐旭教授、信管专业负责人李明教授、专业课程教师及人大金仓的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

研讨会上,双方就各自基本情况及合作设想进行了充分交流,共同探讨了在数据库开发、教学课程内容改革、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高层次信管专业人才培养各环节的合作方向及合作机制。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合作,同心协力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一流专业”建设贡献力量。

北京人大金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成立最早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数据库企业,也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成员企业。人大金仓曾先后承担国家“863”、电子发展基金、信息安全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核高基”等重大课题研究。人大金仓申报的“数据库管理系统核心技术的创新与金仓数据库产业化”项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人大金仓成为迄今为止数据库领域唯一获得国家级奖项的企业。人大金仓以“提供卓越的数据库产品助力企业级应用高质量发展”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世界卓越的数据库产品与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