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荣获第八届能经大赛优秀组织奖

5月14日-15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从总决赛在郑州大学在线举行,超过10万余人在线观看。48组来自全国各地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团队同台竞技,角逐特等奖、一等奖、最佳能源建模奖、最佳碳交易与碳市场研究奖、最佳泛能源大数据奖、最佳调研报告奖等多项大奖。在本届大赛决赛中,我校选手共获得特等奖一项、最佳泛能源大数据单项奖一等奖三项、二等奖四项和三等奖十一项。

此外,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及克拉玛依校区积极组织第18赛区比赛,鼓励同学踊跃参与,获得优异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经济管理学院王琳教授、王建良教授和王喜悦同学荣获本届大赛组织贡献奖。

自2021年12月第8届能经大赛通知发布以来,全国范围内参赛热情高涨,各赛区参赛队伍总量达5549支,参赛人数超11600名。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本部及克拉玛依赛区报名团队数量合计达198支,创历史新高。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高度重视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在区域赛决赛过程中,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校长兼党委书记陈大恩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庆喜出席了克拉玛依校区的能经大赛答辩会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本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义清出任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18赛区仲裁组长,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唐旭、副院长赵晓丽亲自参加答辩评审,王建良教授出任18赛区能经大赛纪检委员。经过本赛区组委会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第18赛区大赛工作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