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寻访重温总书记考察足迹 学思践悟京津冀协同发展”——经济管理学院、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应用经济与金融系联合教工党支部、碳中和与能源创新发展本博一体化党支部联合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人文艺术教研室与院办联合教工党支部,共计40余人赴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寻访重温总书记考察足迹 学思践悟京津冀协同发展”,旨在通过寻访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2月25日考察北京市规划展览馆足迹,学习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加深对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理解和把握,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业务能力提升,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规划展览馆.jpg

本次党日活动参加人员在北京市规划展览馆观看了介绍北京建成史、建都史和北京城市变化情况的专题片,参观了京津冀协同发展展区、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展区。参加人员一致认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国家重大战略,对于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优化资源配置、改善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他们表示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