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中石大经管学院班主任和学业导师工作宣传布置会胜利召开

为进一步推进经济管理学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出台《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学业导师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实施细则),选拔了一批德才兼备、关爱学生的教师担任本科班主任和学业导师。3月17日下午,学院在主楼B308举行班主任和学业导师工作宣传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副院长赵晓丽从实施细则颁布的目的,班主任和学业导师的主要职责、考核程序、考核结果奖惩措施等几个方面向教师全面解读了文件精神,她希望学院通过完善本科生班主任、学业导师制度,充分发挥班主任、学业导师在学生思想引领、学业指导、心理疏导、人文关怀、就业引导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积极推进“三全育人”,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最后,赵晓丽老师说:“让我们共同努力,使学生们高高兴兴地来,快快乐乐、平平安安地走;在他们今后漫长的人生旅途中,当回忆起母校时,能够充满温情、温馨、温暖……”

党委书记朱义清宣读学院《关于聘任本科生班主任、学业导师的通知》,共聘任班主任30名,学业导师69名。领导班子为到场的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继续完善本科生班主任、学业导师制度,并持续开展各项学生工作,不断推动“全员育人”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