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重阳节尊师重教主题活动

重阳节来临之际,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隆重而温馨的重阳节尊师重教主题系列活动。

10月13日,党委书记朱义清、院长唐旭、工会主席沈庆宁开展离退休教职工看望慰问活动,探望学院李妙兰、华泽澎等7位退休老同志,表达学院对离退休教师的深切关怀,送上党组织的慰问和祝福。

慰问过程中,院领导向老同志介绍学院各项事业建设和发展情况,并了解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老同志们对院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离退休后十分关注学院的建设发展,对学院取得的成就充满自豪,对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

10月14日,学院在主楼C308会议室举行荣休教师暨从教30周年教师纪念仪式。

朱义清代表学院对荣休教师刘林、张先美、回淑玲送上诚挚的感谢和祝福,感谢三位老师默默奉献出青春和汗水,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岗位上辛勤耕耘,为学院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福老师们在人生新阶段身心健康愉悦、生活充实多彩。

朱义清和唐旭为三位教师颁发纪念奖牌并献花,三位教师表达对学院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对学院的真挚情感、和同事们的深厚友谊难以割舍,未来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朱义清为从教30周年的牛琦彬和杨久香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献花。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向两位老师学习,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弘扬两位老师的奉献精神,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为推进学院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当晚退休教师座谈会上,学院共邀请到十多位退休教师回校叙情往昔,共话学院发展。朱义清向来参加活动的退休老师表示热烈欢迎,代表学院向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祝福。他表示,老教师们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了贡献,学院今天的发展离不开他们,任何人、任何时候都应该铭记。并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软硬件建设、教学、科研成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阐述了学院的发展规划。

老教师先后发言,在感受到学院巨大变化的同时也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憧憬,并结合自身经历、经验对学院发展畅所欲言,献计献策。退休老教师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工作,愿为学院事业发展和立德树人贡献绵薄之力。

此次重阳节尊师重教系列活动举办体现了学院对老教师的关爱,使为学院发展辛勤奉献多年的教师感受到荣誉感和归属感,也让尊师重教的文化不断传承。同时勉励教职工们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为学院发展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