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入选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

九月,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进入函评环节,我院教师沈庆宁、金镭入选大赛国赛教育专家评委,孙仁金入选大赛国赛技术专家评委,参与此次函评。此外,金镭于今年七月参加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省赛区的决赛评审。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与政府、各高校共同主办。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我院教师入选大赛国赛评委,对于助力学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道路,深化人才培养综合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均有积极意义。我院教师将从中汲取经验,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