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中获多项荣誉

5月12日下午,学校在教工活动中心召开中石大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陈峰、党委副书记文永红,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研究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获奖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学院获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获就业工作先进本科专业,管理科学工程获就业工作先进研究生学科,郭海涛和金镭两位老师荣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会上金镭老师作为就业先进个人获奖代表发言,主要从学院就业情况、采取的工作措施和对未来就业工作的思考等几个方面展开分享,讲述了作为专业教师如何将教学、科研与就业工作紧密联系。

近年来,经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增强顶层设计,将就业质量纳入考核指标;落实“一对一”责任制,帮扶就业困难学生;学院领导带头开展访企拓岗和带岗直播活动,增加校企合作,拓展就业渠道。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统筹谋划,压实责任,多措并举,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