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参加“礼赞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展演

5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校园南广场参加学校“礼赞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展演。全院60余位师生共同参加此次合唱。

94dbce0e769e49258af190a5364de030.jpg

学院师生身着演出服,以第二顺次参加展演,先后同唱《游击队之歌》和《少年》,歌颂中国共产党革命年代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唱出对于新时代国家腾飞的期寄寓信念。师生们洪亮优美的歌声,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和充满青春活力气息的舞蹈,展现出经管师生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爱党奋进的姿态,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与掌声。

本次合唱展演是学院积极参加学校“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助力学院师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家国情怀,汇聚中石大磅礴德育力量,为奋力谱写中石大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