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中石大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冬奥有我,请党放心”党团联合主题活动

12月30日下午,中石大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冬奥有我,请党放心”党团联合主题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学院班子成员,学院冬奥志愿者、教工党支部、冬奥第一临时党支部、会计19-2团支部、会计20-2团支部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义清主持。学院志愿者们在铁人广场一同歌唱冬奥主题曲《一起向未来》并表演手势舞,为冬奥盛会加油助威。雷玉江为冬奥第一临时党支部授旗,并为志愿者发放慰问品。


在主楼A1421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唐旭表示希望志愿者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肩负起青年的责任,在冬奥会志愿服务中奉献自我,展现青春风采,彰显中石大学子青春力量。

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纪爽介绍了学院冬奥志愿者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团委围绕冬奥主题开展的系列宣传、学习和实践活动,并代表全院教师和辅导员表达了对志愿者的嘱托和关怀。志愿者于嘉铭分享了她曾参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志愿活动的经历,她表示作为一名首都大学生、青年志愿者,能够有机会参加这项举世瞩目赛事的志愿服务,为冬奥会做一份贡献,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会计20-2团支部团支书刘咏璇分享了团支部在助力冬奥中开展的活动,并表达了对冬奥会举办的期待。教师代表陶红娜分享了自己在2014年APEC峰会志愿服务的经历和感受,并提醒冬奥会志愿者们在服务过程中要注意防护、保障自身安全,在服务过程中收获成长、留下美好回忆。

雷玉江要求全体志愿者提高站位,牢记使命,发挥“以志立愿,甘为行者”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团结、攻坚克难,不断的完善和提高自己,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展现中石大学子的风采。同时要求志愿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做好自身防护,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过硬的身心素质、专业的知识能力服务冬奥,用实际行动践行中石大“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校风,在实际工作中展现新时代中石大学子的昂扬姿态。

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在即,全体志愿者也将奔赴冬奥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党团联合主题活动鼓舞了志愿者士气,推进了党建带团建思想引领工作,为学院持续开展党团共建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