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在迎校庆教职工合唱比赛中荣获佳绩

为迎接建校70周年华诞,充分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爱校的热情,校工会5月25日举办了“颂韶光七秩,砺育人初心”教职工合唱比赛。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们在清脆、高亢的《我为祖国献石油》歌声中把石油工人气壮山河的豪迈气概表达得淋漓尽致。婉转悠扬、温暖人心的三重唱歌曲——《如愿》是对父辈奋斗与奉献精神的传承,也是后辈对父辈最好的缅怀。经过评委严格、认真的评分,经济管理学院在学校18个分工会中,荣获第四名的佳绩。

www.yalijuda.com_微信图片_20230824094229_8eQRIyESlb.jpg

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合唱比赛,学院工会积极动员,教职工们踊跃报名参加。学院邀请了专业的声乐教师,指导教职工们进行了为期一个半月的歌曲练习。最终大家以饱满的、自信的精神状态参加比赛并荣获佳绩。

通过教职工们重温校歌、传唱经典歌曲,展现了教职工们爱岗敬业、阔步前进的精神风貌,抒发了爱党爱校的炽热情怀,表达了对学校七十华诞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