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师生支部联合开展“知学践行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读书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4日,为学习践行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学党史,悟思想,厚植爱国情怀,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支部共同开展“知学践行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读书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分别与本科一至四党支部、碳中和与能源创新发展党支部联合开展,其他学生支部自行开展,选择学院分发的推荐书籍《筚路为艰——中国社会主义路径的五次选择》和其他党史类书籍进行交流分享。教师党员分享对阅读《筚路维艰》的心得体会,引导师生了解新中国如何走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过程。师生党员还就《红星照耀中国》、《红岩》、《大国追梦》、《苦难辉煌》、《火种:寻找复兴之路》、《邓小平时代》、《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扶贫故事》等党史学习类书籍进行推荐和分享,声情并茂畅谈自己的阅读心得和思考,引起大家强烈的情感共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为广大师生党员提供思想交流的平台。未来学院将持续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引导师生养成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从而涵养政治定力、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自信,不断提高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