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1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教职工活动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领导班子述职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共8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朱义清主持。

院长唐旭代表学院班子汇报了本年度学院总体工作情况和2020-2021年度学院财务收支情况。他全面总结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行政、学生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绩,并着重强调学院在人才引进、开拓财源和提升声誉上取得了长足进步。

朱义清汇报了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他表示,学院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孕育特色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了喜人成绩。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党建和思想工作为引领,围绕校级标杆学院建设标准开展工作,促进党建工作标志性成果的培育、创建和产出。

副院长马春爱、赵晓丽分别围绕学院研究生教学、本科教学和科研工作等方面做了汇报。

工会主席沈庆宁汇报了2021年工会工作,并组织开展工会委员补选工作。经无记名投票、监票、计票等法定环节,补选纪爽、曾叶丽、赵叶黎3人为工会委员。

朱义清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经济管理学院各项工作突出贡献奖和贡献奖获得者的决定,对在党建、科研、教学、人才、公共服务、学生工作、工会工作等作出突出贡献和在院内教学比赛中获奖的老师进行表彰并颁发了奖杯和证书,激励全院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积极进取,开拓创新。

会后,学院举办新年联欢晚会,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下,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