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来访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交流座谈

1月24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渐令一行来访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交流座谈。学院院长王建良、副院长马春爱、会计系主任许文静、 MPAcc 中心副主任吕慧和其他会计系教师代表出席座谈。此次座谈重在交流两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共同商讨MPAcc项目的AAPEQ认证工作。

WechatIMG18.jpeg

马春爱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近些年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她表示,学院注重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的提升,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此外,学院还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为学生发展提供了广阔发展平台。

WechatIMG19.jpeg

渐令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的近几年发展情况。他表示,学院坚持“科研兴院、人才强院”的发展理念,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家国情怀、创新精神、专业素养”的莘莘学子和高端人才为使命,正在努力打造一支勤奋敬业又富有创新力的师资队伍,持续提升办学质量。华东学院还积极开展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WechatIMG20.jpeg

在MPAcc项目的认证工作研讨环节,吕慧详细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MPAcc中心的教育理念、课程体系、招生情况、师资队伍以及为推进AAPEQ认证所完成的准备工作。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主任王军会重点介绍了华东校区的MPAcc项目特色、优势以及为开展AAPEQ认证所开展的相关工作。

WechatIMG21.jpeg

王建良作总结发言,他认为两院合作一起开展AAPEQ认证工作是深入开展项目建设的重要契机,应以AAPEQ质量认证标准作为参照开展MPAcc项目建设,加深两院之间的项目合作,打造精品课程和实现资源共享。双方均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水平的提升。

WechatIMG2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