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金申报启动及经验交流会

11月3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主楼C308会议室举办2023年基金申报启动及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学院2022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资助的5位老师分享基金申报经验。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晓丽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70余位教师参加。

各位老师分享了各自申请基金的经历,总结了自己在基金申请过程中的宝贵经验,认为申请基金找到适合自己的选题、科学代码、专家指导尤为重要,并应尽早做准备,为自己留出对申请书进行打磨的时间。

王建良院长做了动员讲话,他从学科发展、学院发展及个人发展几方面强调了基金的重要性,并指出基金申请书的写作是一个历练的过程,鼓励各位老师要不怕失败,勇于尝试。

最后,赵晓丽详细介绍了基金申报后续工作安排,学院党委书记朱义清作总结发言,表示学院将从各方面全力支持老师们的基金申报工作,并预祝各位老师在2023年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