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经济管理学院“每周学术论坛”系列第一期讲座

10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主楼B座1118会议室举办“每周学术论坛”,贝恩公司全球副合伙人成鑫应企业管理系邀请做了题为“企业战略与企业价值创造—业界视角”的精彩演讲。

6880faaf5f5b451f8a694da63aac1176.jpg

成鑫从业界视角出发,介绍了咨询公司的业务和定位,并阐释了企业战略和企业价值创造问题,讲解了如何将企业战略与企业的具体业务模块有机结合起来。他例举实际案例,说明如何运用所学的理论和方法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从公司战略、客户/消费者策略、企业兼并购策略等方面提高企业价值。最后,参加讲座的师生与成鑫先生就企业战略问题、后疫情时代的企业转型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此次讲座从业界视角分享了企业战略与企业价值创造,拓宽了师生思路,也为师生就企业战略提供了更为多样化的视角。


主讲人简介:

成鑫,贝恩公司全球副合伙人,常驻北京办公室,亦曾在芝加哥办公室工作。主要负责贝恩大中华区高科技行业相关业务,亦对先进制造和金融创新业务具备经验;主要专长在于公司战略、客户/消费者策略和体验、企业兼并购策略等方面。除客户业务外,成鑫还负责贝恩大中华区资深顾问级别团队的招聘、培养和评估等工作。成鑫拥有北京大学学士和企业管理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