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白浮泉金融讲堂叮咚系列活动——MF案例写作大赛成功举行

1月11日下午,金融专硕教育中心主办的白浮泉金融讲堂叮咚系列学术活动暨MFin案例写作大赛在主楼B座1022会议室如期举行,大赛由孙竹教授主持,经管学院案例中心执行主任金镭,以及孙梅、薛庆、林绿、薛淑莲、张媛媛等老师参与本次大赛会评。

来自金融专硕21级的6组参赛队伍共计11名同学,在本次案例大赛上积极分享了各自的案例内容及收获,案例主题涵盖了企业风险分析、债务危机防范、ESG管理以及绿色债券发行等金融方面的热点话题。会评专家为每组同学都提出了精彩的点评以及中肯的建议,提出了老师们对于金融案例创作的思考以及独到见解。


本次大赛让同学们收获颇多,参赛的同学们深刻体会了案例创作的过程,也激励了金融专业的同学们,应将专业学习与企业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金融专业素养。本次大赛最后会评专家同参赛的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