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2020能源战略与创新发展高峰论坛邀请函

e6883b76742f443bb7625c1a9bb23609.jpg


尊敬的嘉宾

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为支撑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之基础的能源行业正处于转型变革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共存。新时代全球能源战略、能源转型与经济高质量发展日益成为我国政府、学界和企业界关注的焦点问题。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立足能源,以创建能源领域世界一流研究性大学的宏伟目标为出发点,致力为能源发展与变革做出新的贡献。着力围绕全球能源战略与政策、绿色能源转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技术与管理创新等学术界研究的热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决定于20201129日在京师之枕昌平举办2020能源战略与创新发展高峰论坛。论坛特邀中石油经济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吕建中教授、首经贸大学副校长王永贵教授、管理世界杂志社社长李志军教授、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陈斌开教授和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陈凯华教授等嘉宾演讲。

论坛将积极汇聚高端资源,搭建务实高效的合作交流平台。我们诚邀贵单位出席2020能源战略与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共襄学术盛会、共谋事业发展。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20201120



附件:2020能源战略与创新发展高峰论坛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