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非常规院举办第六届研会、青协成立大会


第六届研究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2023年12月25日下午,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在三教306教室举办了第六届研究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本次大会旨在总结研究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展望未来的发展方向。非常规院研会和青协指导老师刘诗语、辅导员傅正航以及本届研究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大会。

代表发言

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周鹏上台发言。他对过去一年来研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希望研会每一位成员懂得坚持,勇于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力争形成有非常规院特色的发展模式,打造优秀的学生组织。最后祝愿第六届学生组织骨干能够取得更加出彩的成绩!

bce9f5f442d0bd1d41c3a45bcfef905c.jpg

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代表赵克强发言,他表明青协将始终坚持以“服务于广大师生”为宗旨,大力推进我院志愿者的服务内容和服务质量。青协活动将更多地涉及社会公益性活动、校园服务和学业帮扶等,积极参与和支持班级和党支部的各项活动。最后,他呼吁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热爱公益事业,践行志愿者精神!   

c20382b6709e9ac840448f0fb33d7565.jpg

指导老师发言

研会和青协指导老师刘诗语发言。对新一届学生组织的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她指出,作为学生组织,要做好基础性工作,在学业帮扶、科研训练、求职就业、志愿服务、科普宣讲等方面积极作为,为研究院的发展、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颁发聘书

非常规院辅导员傅正航为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颁发了聘书,既是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中的杰出表现的鼓励,也是对他们未来工作的期望。


最后,与会成员共同切分蛋糕,象征着研究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进步。

0caaf0a9d2b2f9e865b541e20fecef68.jpg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