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我校第三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精彩纷呈

在轻松欢快的《童年》歌声中,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各院系学生会协办的第三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于11月20日晚在科学会堂里拉开帷幕。
当晚大赛在比赛环节与舞台设计上与去年相比都有很大创新。比赛共为两大环节:“PK淘汰赛”和“实力大比拼”。参加比赛的有来自各院系的选手共10名,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张鸽获得第一名,石工学院的黄浦与化工学院的陈嘉承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外语系李波获最佳潜质奖,资信学院的聂昕获得最佳人气奖。
在PK淘汰环节中,选手们两两合唱然后由评委现场投票决定谁被淘汰。台上气氛紧张而又刺激,台下各选手的亲友团也呐喊助威,互不服输。掌声,尖叫声一浪接着一浪。
大赛邀请到了以《猪之歌》迅速走红的校园歌手香香,同门师妹邵雨涵,师弟陈旭。他们分别为选手们点评并在绚丽的烟花中为观众带来了精彩节目。另外来自吉利大学的“校园周杰伦”惟妙惟肖的歌声也引来同学们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