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石大“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九十周年”大型书画比赛拉开序幕

418中午,校研究生会联合研究生民管会、丹青书画社等社团共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九十周年”大型主题书画比赛及现场签名活动。

本次书画大赛以建党九十周年为契机,为我校师生提供一个切磋书画技艺的平台,以唤起大家对古典文化的关注与热爱。在一曲悠扬古朴的《春江花月夜》的音乐声中,同学们依次在写有毛笔字“纵横书画传承国粹”的长卷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详细地询问参赛的相关事宜。与此同时,精彩的书法技艺现场表演也赢得观众赞赏,纷纷拍照留念。本次签名活动持续了一小时,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据悉,本次主题书画大赛将面向石大全体师生征集作品,于418日至520日在石大举行。418日至57日为作品征集时间,书画爱好者可以将作品送至指定的学生宿舍或于截止征集日期前的最后两天直接交至南操场作品收集处;58日至515日为作品评审时间,作品将按绘画组、硬笔书法组、软笔书法组由专业评委进行评审,每组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获奖名单将会在校园各处及BBS上张榜公布;516日至520日为作品展览时间,邀请作品及优秀作品将以画廊形式展出一周,部分作品将参加党委宣传部建党九十周年画展或刊登校报发表,并有机会用于装饰阳光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