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中石大开展学生会组织线上交流会

为响应学联学生会改革文件要求,加强校院学生会组织协作交流,3131530,校团委召开中石大学生会组织线上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校学生会秘书长姜燕龙主持,校、院学生会组织指导教师及主席团成员参加。

b11e5d4ff41b41798f35be99acce6615.png

会上,姜燕龙对《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征集意见稿)》《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院学生会组织评议考核办法(试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院学生会组织工作指导意见(试行)》等文件分别进行了解读与剖析。他强调,我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应以保持和增强自身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充分发挥政治标杆与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并落实改革文件相关要求,努力构建开放合作式平台。随后,与会人员就会议内容展开充分讨论,对我校学生会组织未来发展提出各自的见解与建议。

902dfa587cbc470e94085e02150c00d0.png

本次线上交流会旨在共同学习、探讨学生会组织相关文件,将理论目标落实到现实实践中。会议明确了全校学生会组织工作重点与方向,强调了学生会组织评议制度重要性和校院两级联动必要性,为今后工作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