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中石大举办“礼赞国庆,情满中秋”主题文艺展演

106日下午,由中石大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礼赞国庆,情满中秋”主题文艺展演在学校南广场举办,近300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未标题-1.jpg

本次展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场曲《海军进行曲》以激昂的管弦合奏奠定了整场展演的基调;说唱歌曲《重庆魂》点燃了整个现场的气氛;舞蹈《芒种》将国风音乐与舞蹈相结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民乐团带来的《千本樱》以高水平的演奏,令人耳目一新;爵士舞蹈《yonce》、歌曲《Always be my baby》展现了青春的无限活力;舞蹈团的《韩舞串烧》展现了不同于传统的艺术文化;弦乐《我和我的祖国》用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展演带入高潮;美声歌曲《映山红》,用浑厚的曲调诉说了人们对家人的思念和对党的热爱,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管弦乐《莫扎特弦乐小夜曲》为展演画上圆满的句点。

保障本次文艺展演顺利进行,大学生艺术团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筹备、排练。展演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表达中石大学子对祖国71岁生日和中秋佳节的祝福。

(编辑 丁远朋)